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幾乎是)決定了


嘗試過飛行以後……

這兩天想了很多,表面上一如往常,內心其實非常嘈雜。只是那麼一瞬間的動念,在諸多折衝與迂迴當中,忽然迸出一個可能性,於是,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這決定牽涉到接下來幾個月的自由與貫串其中的意志。

我還需要再和幾位我所信任、倚賴,或者關係親密的長者商討或善盡告知的義務。但幾乎是定案了。那個想法向我俯衝而來的當下,我有一點震懾,我想,是不是太快了?但青春與未來皆不容等待,我已經在航道上,準備要飛往看不見盡頭的遠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打算今年就出國留學喔?!
會不會太快了
爸.媽如果知道了怎麼辦啊

shinie 提到...

真不愧是我弟弟
馬上就意會到我在說什麼了!!!!!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今年就出國
畢竟我才開始裝牙套啊啊啊
但我決定將出國計畫提前一年
作出這個決定後一方面覺得爽快果斷一方面也覺得壓力滾滾而來
如果順利的話或許明年秋天就會出去了
嗚嗚未來幾年爸媽就先拜託你養了
等我拿到學位凱旋歸來之後再善盡孝道

你先不要跟爸媽說,我近期會跟他們說明
在這之前我希望可以先把自己往後幾個月的規劃安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