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完、蛋、了

Sigur Rós是我的上課鐘。當初寫碩論的時候一直反覆聽Hvarf-Heim這張專輯,用意在於形成類狗-牛肉球一般的古典制約。Sigur Rós真的有一種讓人鎮靜下來並且專注的神秘力量。

一直到這兩天才正式閉關,而且極度沒有效率。我只要一想到評論人是王志弘這等深不可測的高人就非常焦慮且惶恐,彷彿無論怎麼論述也都只是在班門弄斧罷了。在一個功力比自己深厚太多太多的人面前只讓人想自暴自棄啊。

一直在逃避和打混的我目前進度嚴重落後,deadline就在明天,我看我是完蛋了!!!嗚我好討厭自己喔…… T_____________T;;

哼,儘管我都已經要寧靜的爆炸了,還是堅持要跟大家分享人間天籟。



Starálfur


Ágætis Byrjun


Glósóli


Hoppipol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