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又感冒了

可惡!都是那個男生害的。

要不是我因為怕傷害了他的自尊所以自始至終坐在他身邊的話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吧。事發現場,我腦中不斷浮現《末日小鎮》裡頭的局勢,憂慮著自己的健康安危。但我竟然出於一種荒唐的禮貌而自我犧牲了。

原以為安然度過考驗,沒想到病毒在體內潛伏了一天之後終於漏出馬腳了,而且癥狀還跟那男生一模一樣!不是他傳染的還能是誰?!一整天都在不斷的咳嗽當中度過,懶洋洋病厭厭的,喉嚨好癢好難受,入夜之後,開始覺得臉熱呼呼而且頭痛,乾脆發燒算了然後我明天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請假不去上班了。

除了感冒的摧殘,因為昨晚裝上下排矯正器,自此不容忽視的束縛感便駕馭了我,讓人深深感到身體的知覺可以對一個人的心智施加以多麼強勢的擾動力。不得不專注在那顯性的縛綁上頭,思考變得更難聚焦了。

稍早在msn上頭丟了訊息給海草,沒想到她說她彼時彼刻正在等待我的出現,起因於她聆聽著Turner而無限想念我,以及我們一起走過的長長的河堤。天知道我昨天也正因為讀了孫梓評描寫景美溪畔寧靜的河堤,以及深夜回家抬頭仰望夜空時意外看見星星斑斕,而分外想念木柵。和海草吱吱喳喳說了好久的話大概是今天最感開心的一件事。

最近一堆人都在關心我,我想我還是得爭氣一點不能再讓大家掛念或者失望了。趕緊多喝一些熱開水把病菌通通趕跑恢復健康快樂的生活吧!但腦袋還是非常地笨拙無法深入思考所以決定要早早上床睡覺了。



2 則留言:

眼眶抹上黑奶油 提到...

你感冒了怎麼沒講
穿綠油油的衣服是不能保暖的喔,哈哈哈
多穿一點衣服
明天又要變冷了

我建議你還是趕快去買那個背包和睡覺好相伴
多溫暖~

shinie 提到...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耐寒
真不知道路上那一大票冬天仍穿著熱褲與短裙的小姐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現在窗外正下著雨
這雨感覺像是久違的問候
真是想念多雨潮濕的木柵
下次再一起去散步吧!^_____________^*

說到保暖
我這幾天會記得穿著大衣出門的!!!

關於毛包包和枕邊伴侶我可以再考慮一下
雖說現階段似乎不宜從事這種奢侈的消費
但我還是可以設法用聖誕禮物和跨年禮物的名義將它們分別購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