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自由


勇氣



愛我別走



自由


張震嶽實在是太棒了!

在密室裡被一群瘋狂的粉絲所環繞,縱情搖擺、跳躍,大聲唱著這些那些琅琅上口的歌曲,那麼忘我,澎湃不已。

2008年的simple life實在是太美好了,太過癮了,太與世隔絕了,以致於結束的時候讓人依依不捨。唉,又要重返現實了。

趕緊把手頭上這份長達五十頁沒心沒肝的結案報告彙整好,明天一早送出後,或許就能贖回一點點稀薄的自由。(要不是他媽的沒錢不能活的話我巴不得馬上辭職啊!)

1 則留言:

shinie 提到...

如果我只是被當成工具,那麼這幾個月來填過無數表格完成數份要繳交給官方的報告的我,是不是已經算是實踐了那最低限度的可笑的價值?

半夜,反覆聽著張震嶽的〈在凌晨〉,一直逗留在這個句子上:「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昨夜,陳綺貞說,長大之後,我們總要仔細琢磨「愛」、「正義」、「理想」這些價值,然後試著去尋求一個值得永恆追求的信念。現在的我,站在理想的甲板上,只希望可以看清自己究竟佇立在哪裡。

(我好想不顧一切去冬眠但我明天一大清早就得起床找影印店然後把自己當成快遞去公家機關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