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化學實驗

突然覺得人生很像一場化學實驗。

連素來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葉軒晨近來幾度在msn上和我談話都變得異常溫和一點攻擊力也無讓我非常不適應。

原來時間真有魔法,把大家都給變了。不聲不響的。好像只有我還在這裡。

儘管很認真在生活,但這段日子以來著實累壞了,有一些事就是那麼叫人力不從心也只得勉強應付著。

我好想把那個純粹的自己給解救出來,從混亂與迷惘中析離。我覺得我應該要表現得冷漠一點,這樣也許會比較容易對抗寒冷。

他的簡訊裡頭貼心叮囑著,要我這個可憐的小朋友加油一點;他理直氣壯的口吻當中有一種對於未來不容逃避的氣勢;她和煦又溫暖的笑容給了人一種鎮定及安心的作用。

我想我會帶著這些,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