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壞了

比近一個月來身體時鐘的鳴喚還要提早約莫一個小時甦醒,輾轉之際不過是清晨六點。天色是悽悽慘慘那種冬季的不帶表情的白,街道上濕漉漉的。

起身欲捻亮房內的燈,豈料只微微瞥見電光火石一瞬間,有一絲燈火閃爍,隨即湮滅,我尚且來不及捕捉其光亮。燈光從此沈寂了,再多試幾次亦無可挽回。

燈壞了。一個鐵錚錚的事實。

嘗試站到床沿,登高,卻依舊搆不著燈盤。這下糟了,勢必得對外尋求支援才行。

如今只得姑且憑藉桌前一盞檯燈,拉開窗簾讓稀薄的天光滲透進來。即使如此,我還是感到被大規模的黑暗所欺壓著。

生活中偶爾會面臨到這樣的狀況,分明不是件難事,卻無法自行解決,因著某些渾然天成的極限。特別是那些需要男人的時刻,難免讓人疲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單的事務
筆法驚為天人
我都辦不到~~~
要在加油~~加油
星期6去買了兩本書
(超級店長學)跟(主管私房學自慢2)
小小年輕人要有所為

shinie 提到...

哈 還驚為天人勒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實在是沒有什麼時間寫東西
也只能在那個當下胡亂記個幾筆
過一陣子真的得比較有組織性地寫點文章才行
不然到時候要去面試都拿不出東西來就慘了...

雖然你買的那兩本書完全是實用&功利取向
不過有看書總比沒看書好
哈 你一定要出人頭地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靠你了!!!
(我可以當你小孩的家教當交換條件 哈)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就說我的小孩功課要你教了
因為我怎麼可以教出跟你一樣聰明的小孩啊
你是我的驕傲.也是王家的驕傲
我只是想跟你一樣
成為你的驕傲.成為大家的驕傲
我們都背負很多的重擔
哈哈哈
讓父母知道只會心疼
所以我們倆只能互相支持
你說是不是呢??
興趣不能當飯吃
走自己的路是好的
不為別人而活
可能你我以後還會對面很多問題
老話一句(加油..加油..)
我之前跟媽媽說
你未來能把自己養活.我們就要偷笑了
[說的也是]媽媽說的
謝謝你一直相信
你是我能量之一
*又感性了*

shinie 提到...

媽唷
你真的很感性耶
天哪 難不成都是被我傳染的嗎:~~

還有,這句話「你未來能把自己養活 我們就要偷笑了」還真是一語中的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