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消失的一個月

早出晚歸,每天。臨睡時總是累極。

很喜歡放映週報執行編輯這份工作。

約會很多。

陸續看了這些電影:《我的人魚女友》、《星期六的地圖》、《傘》、《父親》、《金穗三十紀念短片》、《夏日時光》、《新天堂樂園》、《台北異想》、《我和我的小鬼們》、《貧民百萬富翁》、《與巴席爾跳華爾滋》、《我的左派老師》、《亂青春》、《搖滾吧!爺奶》、《悲情城市》。片面地活在一個虛構的時空架構裡。

出席以下場合:蔡明亮《臉》台北開拍記者會、《台北異想》特映&記者會。星光閃閃。

很喜歡莫子儀。

交了新朋友。(意料之外)

不由分說愛上STAYCOOL。

位移之際,反反覆覆聆聽陳綺貞,最愛〈下個星期去英國〉、〈手的預言〉,這兩首歌在各自的思量裡紛紛指涉最初的天真與寄託。

剪斷一段依賴。

害怕匱乏。

老鼠來串門子的那晚,我徹底失眠,驚嚇過度以致惡夢連連。

對於弟弟在毋須憑藉地圖的情況之下即完成環島旅行一事感到匪夷所思。

謝謝無怨無悔的弟弟借宿之餘還陪我一起大掃除,並且幫我將久未使用的廁所洗刷得乾乾淨淨。太感人。

再謝謝弟弟載我回政大還掉一懷抱的書籍。(同時謝謝先前米克桑替我從政大圖書館架上一一借取這些書並專程送來古亭給我。)

也會有這樣的時刻——
坐在對面的那人問道:「妳什麼時候把我從妳的手機裡刪除的?」

原本以為平行的雙方,終歸還是因著偶然性而衍生出往後的會面。

夜裡返回住處,在巷口撞見兩隻貓正在做愛,
很尷尬地與牠倆四目相交一陣,隨後牠們便訕訕地分開了。
(村上先生一定巴不得能夠拍下這類交歡的瞬間吧。)

答應朋友一起去聽陳奕迅演唱會,有機會一起結伴從事什麼的重要性大過喜愛歌手本身。如果陳奕迅能夠唱〈好久不見〉那就太好了。

迷戀於移動本身以及流轉的城市風景。終於能夠辨識幾條具有高度指標性的道路。

去大河岸聽ciacia,又去the wall聽STAYCOOL。大飽耳福。

you don't understand me at all.

必須找回獨處的時間及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