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同居對象居然是一隻老鼠?!

熬夜趕稿,雙眼目盲,腦袋開花,窗外下起了久違的大雨。

晚上十分不專心地(誰叫我滿腦子都是可能會開天窗的頭條)看完《與巴席爾跳華爾滋》的特映,回到家後發現房間有異狀。線索如下:
1.今晨趕著出門而未能即時丟棄的香蕉皮,擺放位置異動,仔細靠近一看,上頭果不其然有一小片囓咬的痕跡。(我的新房客繼被我發現偷吃我吃剩的蘋果之後,又來啃香蕉皮!這老鼠是有沒有這麼養生啊?!)

2.擺放在我書桌上的Q比娃娃竟然被撞倒了!這簡直是太可惡了!!!老鼠竟膽敢私自擅闖我的工作區,還撞飛我的寶貝Q比!

3.NB前端有一粒未乾的黑色米粒大小老鼠屎!(啊!!!!!!!!!!!!!!)

看來我的夢魘仍未遠離。枉費上週摩托車環島旅行的弟弟抵達台北,寄居在我的小窩,無怨無悔地將我的房間及廁所大肆清掃得光潔溜溜,還跟我保證老鼠只是路過,已經走了。我們還買了黏鼠板耶!!!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老鼠啊老鼠,你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莫非你是想要來沾染一點文藝氣息嗎?(大哭)

(我不能再做惡夢了!)

然後包子竟然說可以來幫我抓老鼠,我建議他可以找國軍弟兄鄭宏斌一起來。(嗚嗚為什麼我的閨房大門三番兩次為了這種狗屁倒灶的理由而敞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篇好好笑喔!!
幸好有人可以去救你了
不然我也無能為力啊

你如果房間放毒鼠藥.
那老鼠死在你房間那畫面你一定會瘋掉
祝你快抓到老鼠
不然每天都會驚惶失色吧!!

shinie 提到...

後來跟朋友探聽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鼠不會那麼不知好歹地住在我的房間裡
所以我這幾天都很安分守己不把垃圾留在房裡過夜
它之後再來如果無功而返
以後應該就不致於再來敲門了我想

希望老鼠快點找到好人家!!!不要再苦苦糾纏我了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