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gene寫真集

迷死人不償命系列...








gene自以為是小baby開心地在木地板上猛爬XD



破涕為笑,嗚,好可愛的小傢伙



這兩個人公然在鯨背沙丘上打情罵俏,羞羞臉唷...

小咪哥哥:親愛的,我要吻你囉,看你往哪兒逃
小咪哥哥:喔耶,得逞了
gene:可惡,看我的厲害,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以上為記者設計對白)


嘖嘖,這兩個人實在是太渾然忘我了...


柔情似水小gene...(陶醉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照片

我想我老了臉會下垂的很嚴重

shinie 提到...

為什麼
從哪裡看出來的呀?@.@

哈 你可是廣告大明星耶
一定要好好保養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