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surrender

又喝醉了。同樣是一個下雨的日子,只是到了夜裡,雨漸漸止息。

看完電影之後,和朋友相偕去喝酒。
不擅於掩飾並製造驚喜的我又再度破功了!
其實比較想慶生吃蛋糕的人確實是我。

8.4度的比利時啤酒被我當成水喝,解心裡的渴。
皺著眉頭喝下三杯,速度遠比其他人快得多。
法國人說下回要介紹比利時人給我,教我如何品嚐比利時啤酒。

回家的路上,眼睛紅,並且濕潤。
我想起了那個不快樂的夜晚,寂寞極了,我喝了相當多的啤酒啊。

身體躁熱,頭有些暈眩,很快就睡了。
清晨起來仍舊可以察覺酒精綿綿不絕的隱約作用力。

近日已經可以假裝若無其事了,只是距離釋懷與寬待還有段路要走。
對於這樣的際遇,
變得異常地冷而疏離。
你無法反駁,也幾乎無法評價什麼,你‧只‧能‧經‧受。

Because the rest is destiny.



2 則留言:

眼眶抹上黑奶油 提到...

趕快活過來!!!!!!!
不准在洞穴裡靠腰!!!!!!

我一堆功課都要去小草地拼了!!!!!!!
把酒流到草地上喝吧喝吧喝吧吧吧!!!!!!!!

shinie 提到...

你這篇回應好有氣勢!!!!!!!!!!!
顯然你現在是披上小狼的外衣吧!!!!!

讓我偶爾誠實的靠邀一下不然我一直內斂節制又壓抑太久會得內傷!!!
還有真的是酒精的關係死定了從此以後我會不會每次喝酒都想到我曾經借酒澆愁然後就覺得很苦?!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