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本日最失落

跟了我將近八年的悠遊卡走失了!!!!!!!!!

雨夜,在西門町捷運站地下道驚見李昭安,
我在對岸大叫(他每次都被我在大街上高呼他的全名給弄得很囧,但我依然我行我素!這是我表達友愛的一種方式啊!請習慣它!)

他很驚訝我怎麼會出現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天知道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這兩三個星期以來我幾乎天天往西門町跑。
關在小小的暗室裡囫圇吞棗地看了數十部電影。

我倆就在X滿為患的地雷區滴咕了約莫半小時之久,
顧不得我的居酒屋之約已然遲到。
當我們告別,我欲進入捷運站之際,翻箱倒櫃卻怎麼都找不到悠遊卡,
整個大包包翻遍了,最後只得放棄。
很失落。連約都索性不赴了。(愈來愈率性!)
然後投零錢搭公車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包包裡的東西全數倒出來,不死心找了幾遍悠遊卡還是不見蹤影。

八年耶!!!!!
嗚嗚嗚嗚嗚嗚八年耶我跟它交往八年耶結果它竟然憑空消失了!
一句話都沒有交代就走了!我連它最後一眼都沒看到!!!
(碼的今天才把宮本輝的《春之夢》看完,小說結尾哲之莫名飼養了一年的蜥蜴小金也是憑空消失!莫非這是一種預示???)

我好傷心!
這意味著偽學生身分的徹底葬送,
天殺的我還是一個公車控!
(有沒有哪個好心人可以送我一張學生悠遊卡當作生日禮物?!嗚嗚嗚嗚嗚嗚)

為了這個理由我忽然更想提早滾出台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