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幹!

剛從歡樂的草地國小耗盡氣力回到台北,
剛在冗長的公路電影中向大夥兒說了蜥蜴小金的故事,
一回燕窩,就發現老鼠走過的遺跡!

昨天半夜我驚恐不已輾轉難眠膽小如鼠(幹!這句成語根本有問題)徹底荒廢了清晨和白晝裡該完成的工作!!!!!!!
幹!房子給你住,老娘去旅館睡!!!!!!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死老鼠幹嘛不去跳樓算了!!!
偷吃別人的東西已經夠賤了竟然還把耳機的線路給咬斷!去死好了!!!!!!!
我今晚就開燈睡覺看你還敢不敢進來
碼的,我很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你不要欺負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寫一篇老鼠登陸記都可以那麼逗趣
高招~~
才華洋溢的姐姐
哈哈~~

shinie 提到...

弟弟真的是我的忠實粉絲
不然我的後援會會長給你當好了 哈

上週我去高雄出差的時候
據說有一隻胖老鼠潛入我室友的房間
被黏鼠版逮個正著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隻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