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讓我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


晚上和萬年生一起去華山文化園區和刁姐談工作的事,相當直率明快的一個人哪,速率大概是我的兩倍。不僅是我,萬也有必須作出的抉擇。

新工作看起來確實是具有願景的,況且華山向來就是我喜歡的文化場景,能夠進入核心團隊參與一座創意園區的壯大自然是榮幸的。遲疑首要在於,我害怕失去自由。此外,憂慮工作內容須涉及過多繁雜的庶務以及薪水豐厚與否也是我的主要考量。但這一切恐怕都還比不上我的未來藍圖必須因此而重新起草,倘若無法趕得及明年秋天出國念書,至少我預留了一個夏天要給英國。一旦有這麼一個美好的長期旅行是可以被期待的,就會覺得其他事有了更多協商的空間。

讓我好好想一想。關於未來,我們真的都得再想一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