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城市,繼續轉動




近期簡直分身乏術,還得一面思考未來,腦袋都要開花了!在即將出發到台灣各地微服出巡以前,我想我作好決定了,那就是:老娘豁出去了!!!來吧!讓工作來找我吧!!!我願意出賣我的自由去換取可貴的經歷!所以我跟萬年生大可名正言順去慶功了!!!快點來個雙喜臨門吧!!!!!!

弟弟也要創業了,姊姊還是趕緊去掙點錢才能助他一臂之力啊!!!!!!(從來都是我跟弟弟借錢沒想到有朝一日弟弟竟然也要向我借錢。噗。)

夜裡回家的路途上,聽著張懸的〈城市〉,忽然之間覺得非常輕盈、開闊。我想我的快樂就要回來了。

dear, i a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Johnny Walker廣告詞寫得真漂亮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姊姊真好~~
哥哥比我窮~~
我一定會快快還你的
這樣你才不會手頭緊
你不要太勞累暴肝欸
自己要注意身體健康
感謝你.跟爸媽借他們一定會瘋掉啊
哈哈~~

shinie 提到...

欸 我最近超累的 巴不得時間凍結啊 好想好好睡一場覺T_T